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愛情世界......

嗯~發這篇文...說實話算是沒啥必要啦!! 不過即然有人問了,我也在此澄清一下吧!!
得確最近我的msn上所顯示的都是一些會人誤會說我追求了某個女孩,或是我已經找到了我的天女
加上我在4/1號在"心語"上開的玩笑,都會讓人誤解....

說實話...最近自已算是真的有想交一位女友來好好的呵護,說白話點就是思春吧XD
對我自已來說,我很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

從上一段感情到現在最少也有5年了,但我一直無法那位的事
我知道有人或許會覺得很扯,但我真的花了很長的時間去療傷....
這也是為啥我在大學四年,就算是有看到心儀的女生也不追求的真正主因之一
因為就算是我交了一個新的女友,她也不可能完完全全的取代那位...
新的女友跟我在一起只能陪我一起療傷,到最後我只會傷了另一位女孩的心

即然是這樣我倒不如自已承受我自已的障礙,等我真的是準備好了再來談新的感情......

對我來說,女友將是除了我的家人外,我最呵護的人....
女友是追來疼的、呵護的,我願默默地守護著她,直到她不再讓我守護為止.....
我的女友,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她將是最幸福、最閃耀的女孩...

這些是我對於女友的承諾,也是我對我自已的承諾
我不希望我的女孩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委屈甚至是任何無辜的傷害.....

最近這半年,我改變了很多...尤其是在情感上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準備好了... 現在的我只想想好好的呵護我心中的女主角
直到最近,我發現我對一位女孩動了心....
可是天總是不從人願.....人家交了男友Orz

這也是為啥我前陣子心情一直很down的原因
雖然我很想告白,就是告訴她我的心意就好了....
but真的就這樣就好了咩....

我的道德告訴我,這是不允許的;我的惡魔告訴我,只是把心中的心意表達出來而已有啥差的
↑這是我這陣子在心中的拉鋸的想法

在4/1號的心語中的玩笑,我說實話並非全然是假的,我確實有想衝了....
可是我的理性的告訴了我,衝了就再也不可能和以往一樣的談天、聊公事
最糟的還有可能就這樣失去了一位女性好友........

總之就是很微妙吧!! 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現在只想默默的關心她、默默的守護著她....
會衝嗎??? 這我也不知道,或許會或許不會,我只能說告白只是一時的衝動.....
沒了那個衝動再怎麼的跟我鼓吹也只是"了然"

真的想知道的人,就去猜我上篇文中的火星文密碼吧!!
我會寫在上面就代表我也不怕人知了,加上密碼只是不希望有人白目到去煩她一"一
(讓我知道,我會殺了那個白目的人一"一)

如果你自稱為我的死黨話,就直接來問我吧!! 如果我相信你/妳 我會很清楚地跟你說清楚

就這樣吧!! 再傳八卦害到其他人就不是我的事嘍!!

林俊傑的"西界"就是現在我最佳的心情寫照吧!!




ps.以後我的msn只會更貼近我對於女友的想法而已....並不代表我已交女友了!!




後記:哭妖~這篇又寫了一個半小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