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烹飪魚魚的好文章?! XD

本篇轉載自PTT的雙魚板 作者:ads9999 (漫步在雲端)

雖然期末考還沒有遠離我(冏)...但畢竟不像本週七天考十科。

所以個人本著推同胞下火坑不渝餘力的原則,前來傳授妳怎麼補刀好了...

開始,我仍須預先提醒妳幾個原則:


1.先弄清楚他有沒有女朋友。

2.打聽清楚身旁認識他的人,對他人品的評價。


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對哪個星座都一樣^^。



好了,拉回到主題

從你的敘述,大約可以勾勒這隻魚男的形象


1.可能是滿謹慎穩重的人。

2.做事情頗為負責。

3.對女生很體貼卻不會流於輕挑,很有紳士風度。


嗯,當然還有其他資訊,不過妳先知道這些關鍵資料就行了。

從這上述這些簡單的資料,我推斷,你想跟他在一起,你自己不主動不會有結果的!

為什麼呢?

很簡單,先自問妳幾個問題:


1.為什麼msn熟,見面卻沒什麼互動?

2.為什麼msn這麼久了,感覺你們聊天字句卻沒什麼曖昧?

3.如果他對妳很有意思,為什麼不約妳出來?

4.如果他對妳沒有意思,為什麼又處處幫妳,每晚敲妳?




這或許是因為:


1.這隻魚男自己戀愛經驗也不太多,不知道該怎麼追求女生比較快,只好穩紮穩打
靠多相處,當好人見機行事。

2.個性謹慎紳士,步步為營,常常想太多,做太少,最後讓愛情經營一片空白。

3.想約妳出來,卻怕冷場,或意圖太明顯,所以只好用最不容易犯錯的學長威能,天天
找妳談心,聊天。

4.他喜歡妳,程度卻還沒有到讓他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追求妳。





如果妳看到這裡想放棄,我不介意妳按"左鍵"離開,雖然放棄這隻魚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妳沒被我潑的冷水嚇跑,那恭喜妳,我們可以開始討論釣魚的技巧 XD




承上所述,這隻魚男


既是那種對愛情沒有足夠自信

追求經驗又不太多,搞不好過去還被發過不少好人卡(淚...)

喜歡妳又還沒到失去理性,而很容易安於進入"威能學長幫忙學妹"模式



請問你要怎麼期待他會突然吃錯藥,

像每個小女生幻想的那樣,騎著白馬來找妳?

拜託,如果妳還繼續期待,被動的等待。

那妳準備這樣不上不下的拖好幾年吧

多數時候,魚男搞長期曖昧根本不是因為心地邪惡,而是因為缺乏自信。





認清現實,通常才是追尋幸福的開始

很多魚男本質不是不好,只是沒有開發,缺乏技巧與自信

加上心思縝密,擅於導引女生進入他習慣的互動模式。




想追他,一定要打亂魚男習慣的節奏

然後再慢慢讓他習慣,妳主導建立的,與他獨有的互動模式

最後收網時,他往往就想逃也逃不了了。



1.妳不打動打第一通電話給他,他也沒膽量打給妳,你們怎麼習慣講話聊天?

2.妳不引誘他約妳出來見面,他也不敢主動約妳見面,你們以後要怎麼習慣牽牽抱抱?

3.妳想太多,怕被當花癡,妳怎麼不想想,魚男可能總是也想太多,怕自己這回又準備要
被學妹當好人,多收一張好人卡?

4.你的msn 不主動耍耍驕忝,佯怒嬌斥,讓他有哭笑不得,開始學習怎麼哄妳的機會,
你是想換魚男學長在msn 上嬌喘一聲,倒在妳懷裡嗎?



從單純學妹學長關係,變成男女朋友,本來就是一種關係上的改變

妳當然也可以寄望,透過日常互動,自然而然變成男女朋友?

可是我要問妳,你們的日常互動在哪裡?

根本就還沒有,對吧?

妳不勇於踏出第一步,只想把自己幸福寄望在別人手上

妳不讓對方習慣改變,不讓對方練習怎麼哄女生,逗女生,

讓他透過實際練習,釐清對學妹好,跟對自己喜歡女生好的差異

你要怎麼期待幸福?

塔蘿牌算命嗎?

還是線上星座算命?




如果你是要問他喜歡不喜歡妳

那我可以告訴妳,他喜歡妳,但沒到失去理智的地步,加上經驗不足,只能靠妳自己主動

妳現在打算怎麼辦?

放棄嗎?

事實上,問問你自己,妳喜不喜歡他,他是不是好男生,值不值的在一起?

這些比他有沒有喜歡妳到失去理智來的重要吧?




至於告白?

男生與女生的告白是不同的藝術。

妳也不是日本人,不要少女漫畫或偶像劇看多了,就以為告白都是電視演的那樣低頭彎腰
遞情書

人人都站在山上大喊:帶死肌~帶死肌,哄都,帶死肌~




女生的告白是一種勾引的藝術

現在跟妳談這個太早,我都還不知道你會不會在看完這篇文章後

雙手一攤,說道:<算了,老娘放棄,要我主動?門都沒有。我以前沒做過,以後也不會。
>

那我花30分鐘打這篇文章不就很像笨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