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心煩的時候...........

最近一沒發文,雖然最近有很多事發生.........

或許這邊變成是我心煩時我才會過來發文吧!!

今天和一個學妹聊天,大概有一個半小時這麼久吧!!

很奇怪地,我一直覺得我在鬼打牆.........

很不幸地學妹也發現了一口一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除了我二姐外,第一個讓我覺得我被人看透的人......

我和她的對話,基本上應該算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

這是我聊到最後在學妹挖的洞中做的結論,而那個學妹不是主角,主角反而是我......囧

和那個學妹聊天有種被騙去賣還幫人數錢的fu.........

我和她也只是一般的朋友,講真的我並沒有想太多.........

而我也不想想太多,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自己漂在空中的感覺吧!!

其他的再說吧!!

該是我的我不會放手,不該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我會發前面的歌曲文是因為每當我心煩時,我總是一直在聽的歌曲.........

它的歌詞真的很美,弦律也很引人入勝........

希望今天聽它入睡不會再讓我想起我不該想的事,也希望其它人聽了能把你的煩惱忘掉..........

ダイヤモンド クレバス 情鑽傷痕

獻給大家,也獻給今晚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