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或許我該冷靜一下.........

這一、二天好像比較常上來發文......

雖然這一、二天發生的事不像前幾週一樣比較值得我去寫下來....

不過我想這一、二天的事或許比較可以讓自己看的出來自己有在成長......

這個端午回家和家人可以說是相處的非常融洽!!

尤其和我的二姐聊了很多......

至於詳情是啥.....這是秘密= =+

今天為了一個學妹,所以我提早回到了宿舍......

其實我是覺得沒啥差....... 只不過從明早提早到今晚,所以他找我當他司機我也覺得沒啥

不過在載他回他的宿舍時,我一直在想某些事

這某些事是關於我心態的問題.......

二姐說的我沒忘,也記得我現在的原則是啥

所以只希望別在因為別人的小事而讓自己動搖.....

我不會再自己像以前一樣地犯賤,因為我是雪豬、我是林彥呈,更是我姐的老弟

所以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至於最近發生的事,就只是生活中的腳印一樣.....

有痕跡,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還是會消失的......









後記:

幸福是平等的,當這個平衡被破壞時,守著這個幸福它能真正為自己帶來真正的幸福嗎?

付出是自願的,當付出是無止境時,付出的人又怎能去要求別人去施捨那不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冷靜是理性的,當冷靜出現在出現在最不該出現時,自己的理性將對眼下的一切做出最適合審判!

人是犯賤的,當以上的一切指出一條光明的道路時,人總是會自動地矇閉雙眼做出相反的決定.....

溫柔、體貼、成熟這些對別人來說是優點,但對自己來說卻是個將自己推向死亡深淵的毒葯.....

當克服這一切的一切,那自己就會知道自己是否在往下墜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