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最後的期限......最後的答案........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九月了...... 從六月中到現在也快二個月半了

在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不論是在自己日常的生活或是研所的事務上,都發生了重大的變化...

在這段時間自己想了很多、做了很多也問了很多....

有人跟我說:彥呈~你又變了喔....

聽到這個我只能傻笑,因為我的一些觀念是真的變了.....

在這段期間我嘗試了很多事....包括買醉、毀類、拼了命地看論文、毫不在乎地四處跑......

要問我得到什麼,那倒不如問我失去了什麼.....

我可愛的姐姐淡淡的說:你確定你要一直這樣下去???

我的心中OS:為啥不行這樣過下去.....  這樣過下去至少我的心不會再痛過....

每天晚上都出去吹風,每天只要有空閒就拖著朋友帶著我到處跑、到處瘋.......

不知何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悲...... 第一次覺得我活著做啥

某天,在一個寧靜的地方自己做了決定.... 這樣空虛的日子我只過到八月底

不論事情怎麼發展,我必須在八月底就徹底解決它.....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很慶幸地研所的事算是有點方向了,至於其它的我也只能說:就這樣吧!

還沒解決的事....今天我所做的就代表我的答案了!!

以下的留給某人,如果你是那位某人你會知道該輸入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