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關西新訓

在新竹關西的新訓結束了~

雖然大家都說新訓是最痛苦的~不過我倒覺得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剛成為一位軍人還不適應吧!!

在關西這邊,說實話我不覺得我們有很精實.....

但也不是說像別人說的關西渡假村......

或許我們是裝甲兵吧~ 所以在體能的部份得確是比別的官科要操的許多

至於伙食的部份.....也不像外面的人講得一樣

所以有東西都難吃的要死........

我對這邊的評價算是不錯的,雖然菜色的確都是那幾樣,一成不變

但對我來說還算是可以入口的食物,除了少數的菜是難吃到靠盃以外......

在新訓的過程,比較幹的應該就是被人一直趕來趕去的

明明就是有很多多餘的時間可以做的事,卻常常被拖到最後才被叫去做

然後又被幹部們譙說我們的動作太慢了.......

再來就是幹部們之間的說法不一吧~

每個人都說一套,雖然是大同小異,但說實話我們很常因為這些小異而怨聲四起.....

不然就是被幹部電得高高的.......

這裡的幹部私下人都算不錯,但真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們有半數剛下部隊還是幹部間沒協調好......

有好幾次我們都是睜睜看著看部被罵到臭頭,不然就是我們一起被電飛.........

對我們這批士官班隊來說,我只覺得就好像洛希班長說的........

我們什麼都可以做得不錯.......  但整體上就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我想缺少的是團隊的榮譽吧!!  這尤其可以在唱軍歌答數和做打掃時看的出來

我想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在放結訓假前被營長電飛的新兵吧!!

在這些受訓的日子裡,當然也有歡樂的事......

像是晚上送槍和晚上去營站競走的事.....

也有跟班長插賭練體能、玩瘋狂黑白配、聊著營區的鬼故事等等

整個訓練過程雖然只有打耙、單戰和體能........

但這些的確都是我們這些新兵的第一次..........

像是上偽裝、打滿耙、和連長一起跑步等

我想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的事

現在新訓結束了..... 而我們也即將進入二階的專業訓

我只希望我的軍旅生涯過的平安順利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