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目前的軍旅生活----急性腸胃炎

好久沒寫網誌了~

從下部隊到現在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本來這篇網誌早就應該寫了

但不曉得為啥我放假回來就一直很懶的去寫XD

現在好像也沒啥事........所以我想到了就上來寫了


這二週應該算是我下部隊後算是最精采的二週了

無意間和我的排長相認是同學....

很難得地我們參與到了演習,雖然我是沒有出去.....

但至少這對我來說也是個經驗......

然後準備機動到基地,打包著連上所有的東西及我個人的物品

結果卻在最後一刻我又病倒了= =

本以為沒啥事的拉肚子演變成住院四天的醫院之旅.....

想當然這打亂了我和連上幹部的行程

我想這些事都會在我的軍旅生涯中刻下不可抹滅的痕跡.....

雖說我還剩下近半年的役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可是我想至少相較於目前我役期的前半段是真的過的很愜意

現在想想我是真的還蠻懷念之前的生活的,或許是我已經很習慣那樣的生活步調吧

來到現在的部隊說實話真的不比其它當過兵的人辛苦,但我還是一直很不能適應

問我我也不曉得為啥

從下部隊到現在我的女友我想她聽到最多的應該是我的無奈和不滿

這算是我對她覺得很抱歉的地方,放假難得可以陪她結果三不五時聽到我在抱怨裡面的東西

即便我知道和別人相較起來我算是很幸運的,也沒有辛苦到我會罵譙爆我身邊的人

但不曉得為啥我就是覺得很痛苦,精神上的不適應反而成為我最大的痛苦來源

可是我也很感謝我身邊的人,尤其是我的女友、最好的朋友狗狗、大強及我最大的依靠我的家人

因為有他們所以在我下部隊後的日子裡我撐下來了,即便在未來的役期裡我不曉得我是否能撐下去

但至少我知道因為有他們所以我不會想去做任何的傻事或是任何傷害自己的事

是說寫到這邊我突然想到我在裡面遇到的一個人.....

他跟我一樣研所畢業,同時我們還算是同學呢~ 因為他跟我讀相同的大學

會跟他相遇是在一次的站夜哨,聽著他訴說著他進軍中後的一切經歷

我真的很訝異他怎麼可以適應的這麼良好........

同時我也很感謝他給我的一些提醒,而我也因為有了他的經驗分享對於我往後的基地生活也有了底

這次的收假問了同梯的人那邊的生活,還真的與他說的差不多

這讓我確信我還真的遇到了貴人,至少他讓我對基地的生活不再感到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