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聚餐心得

今天因為國宅要去大陸工作了,所以特地揪團幫他辦歡送....

先講吃的好了XD

國宅挑了市政路上的friday,嗯~一定要從文心接市政路走,不然會繞一圈......

我們今天就是繞了一大圈(河南接市政再接文心繞回來....囧)

不過那邊的環境是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一進去餐廳就有專人為我們領位...感覺像是到了高級的餐廳XD

為我們服務的小姐很漂亮這是我第一個直覺...後來我也三不五時一直偷瞄她XD

餐點的部份,這該怎麼說勒....算是不錯了

只是上來的都是分成二份,害我們一群人在那邊分超久的XD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有那個價位,尤其是它的烤豬肋排...夠香又夠入味咬起不會很硬

但我們一群都覺得cp值不是非常高,應該算是好吃不過單價較高,一般的學生聚餐應該不建議首選XD

它的甜點也很不錯呦~我們是點星期五啥的(我忘了名字....囧)

是由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大顆草莓、巧克力蛋糕所組成...蛋糕好像是現做的,因為我們吃到下面是熱的@@?!

我們是6個人一起吃,份量的話我們是都覺得很ok(應該是我們被前面的餐點餵飽了XD)

至於服務生的部份,我只能說正妹很多XD

我也發現到女顧客還蠻多的,其中不乏正妹XD

整體上我對這家店的評價不錯XD

======================我是分隔線=============================

再來就是講我和另一個好友談的事了....他和我是同屆,也和我在同一個學校讀碩士

他走的是網路、資料庫;我走的是硬體設計、影像處理、CAD

他今天主動問我會不會寫組語........

因為我現在很少在寫組語,應該可以說是完全生疏,所以我也不假思索回他說我不會

嗯~然後他就很堅持他的立場說組語在業界很重要@#$@........

我心中不禁OS:你說的組語也只不過是x86的組語,那個要我寫我當然也可以寫,只是效率的好壞

而已,再說你走網路、資料庫再加上當初沒修組語的也是你,你有啥立場堅持說組語對我來說很

重要,再者我們走的方向完全不相同,就業方向也不相同,你口中的業界也未必是我未來的業界

再來,你有實際去碰過板子嗎? 只口頭說lab中有一個arm11的東東,你拿來玩,我想你也是透過

OS去寫上面的AP,你有完全不透過OS去寫東西出來嗎? 等有實際經驗再來跟我說吧.....

但我不得不說,我同學也點出了我的短處,這是我必須去改進的...這我不否認

同時我不是否認組語的重要性,只是說對我目前來說,能用C去寫出東西來,能夠work,這才是最

重要的,用啥語言是其次,總是要先有解答才來求最佳解吧!!

至於研究費的部份,我想我就不多談了,當初跟我的老板時,老板就講明了

而我也不care,因為對我來說這二年是要讓我衝刺的時間,不是要讓我賺小錢的時間

要賺錢我倒不如快去當兵儘速就業.....

但我想這個好友又讓我想起了我的目標..........

我只想對自已說,堅持自已的腳步,別人是別人的事,等自已能把自已事做到最完美其它的再說吧

還有我必須要快點適應研所的時間和強度........

因為我自已也知我目前使用時間的方式非常沒有效率這是我必快點調適好的....

最後,今天還是很愉快的夜晚,願自已能快點改善自已目前的缺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