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肚子飽飽的一天XD

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因為和許多的好朋友見了面,還一起聚個餐

先講今天中午的好了,這是狗狗找的XD....聽說他明天收假一口一

直接切入主題吧~~我們今天去的是"麻辣掌門人"←我們去的這家是新開的XD

一到門口就覺得好高級喔>////<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偷偷的說有一、二個正咩XD)

至於餐點的部份,嗯....主打的是火鍋.....but有點感覺不到火鍋有啥特點XD

但是周邊的部份我是覺得算不錯了,還有洗手台可以讓你洗手耶>////<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我吃到的燒烤都沒有肉一口一 (謎:你是魯夫咩= =||)

後來聚餐完當然不免俗地就是yy團的例行公事XD

by the way, 對於毛的媽媽,希望祂一路好走,也希望毛能夠早點釋懷....雖然毛看起來沒啥異樣@@

再來主要就是講晚上的糾聚啦,另一個不重要XD

雖然只來了10個人吧!! 但真的是很久都不見了,所以真的是很高興.........
(噫~我應該沒記錯人數吧一口一||)

我只能說女的變得更漂亮了,男的也變帥很多XD(OS:怎麼變帥都沒我的份.....〒_〒)

今天談了很多有關於高中的事,也聊到很多的人的近況(同時也知道了很多八卦XD)

現在想想,時間過的真的是眼快......

不過沁嫣的一個小問題倒是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了>////<

或許是太久沒有被人這樣當面問了,所以當下說實話我也不知該怎麼回沁嫣的問題...囧

至於後來我所想的問題和我所看到的....我想我有機會再問沁嫣吧0.0

希望自已不是又在發春了一口一||

其它的就隨緣嘍0.0


最後祝我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