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當別人一直在往前走時....自已呢???

從去東部散心回來到現在也有約一週了,雖然我應該是找到我出發前想找的東西

但不知未啥,總覺得回來後自已在內心上起了很大的化變學化

這種感覺講真我自已也說不上來,就好像現在的我和我腦中的我是完完全全的二個人

我嘗試著去理解我現在的想法,但是搞到最後我自已也混亂了一口一

或許這就是真正雙魚的個性吧!!(第一次這麼覺得我很像雙魚XD)

現在大家都畢業了,有人是從軍、有人是上了別的研所.....(立志當米蟲的不管它XD)

而我依然是待在逢甲,說真的現在才知大姐和老爸說的話

或許這是畢業症候群吧!!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想要有一展長才的感覺,想很多很多....

可是回過頭來看,自已又好像是廢材一個,要舉出自已真正熟悉技能卻沒半個

現在算是真正進研所了,我想我還有一段路要走.....

說真的,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我進研所了;就向我今天在metting時跟boss說的

我抓不到feeling.....這不算是我的推託之詞,而是我目前心中真正的感受

說我靜不下心嗎??? 也不是,畢竟我自已也決定了我的重心是在研所

該說是環境嗎?? 或許是我還沒找到我該有的研所的生活方式吧!!

或許我現在該想的是我要怎麼去補從目前的實力到研所該有的水準的這段差距吧!!

說實話~這是我目前不太想去正視的主要問題,但我想我再不去處理可能就像現在油價和物價一樣

只會每況愈下~~

該是時候給自已一點壓力和規劃好的計劃了!!



給認為我在恍神的人:

或許是真的吧!! 但我卻覺得我還在沈澱~~

也該是讓我好好想我的未來的時候了~那個地方或許也是我該離開了,去尋找另一個我該去的地方

我整理好後我會把事情分配好,接著離開~~

在這段期間,就好好讓我自已去理出一些頭緒吧!!

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