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無聊來寫一下好了XD

嗯~就跟標題一樣一口一||

這應該是我這個暑假第一次覺得值班很無聊XD

本來想說今天來用遠桌整理桌機的,沒想到竟然不能用一口一

我只好抱著訝異的心情來上班XD 話說我現在只想到該不會是我用了那該死的nvidia的網管軟體

算了~這個暑假難得悠閒XD 不過我想BOSS看到應該會殺了我一口一||

其實最近也沒啥變@@ 該做的決定也在我出去散心的時候就決定好了

其它的應該沒啥了吧~

不過我想最有變的應該是我的週遭和我的心情吧@@

看著大學的好友不是離開台中往外地去唸研所不然就是去國軍online

說真的這種感覺還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妙@@

不是悲傷也不是高興,反正就是一種很難描述出來的感覺

至於心情嘛~~我想最大的差別就是"發情"吧= =

連我自已都感覺得出來我在發情= = 講真的我也不知為啥.....

以前應該都沒有發生過吧!!

還記得有人提到我下半年會一直持續發情,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恐怖= =

感覺自已和一般的動物差不多了吧XD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是,我不是因為寂寞而發情也不是因為生理需求發情

只是單純的想好好照顧一個人就這樣而已XD(謎:該把你打飛的一"一凸)

算了~發情就發情= =+

至少這樣我還知道我是個男滴XD 還有我沒有忘了我的準則"寧缺勿爛"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和我真正合的來的女生嘍>/////<

找不到~嗯 那就當沒這回事吧XD

純粹我在"起肖"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