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恍神0.0

話說我今天又忘了去meeting...........

我想我的BOSS應該很想殺了偶一口一||

要進度沒進度,meeting又不到.......整個就是囧到爆

說真的我也不知我在恍三小神= =||

最近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完完全全不像以前,這是大四畢業症候群嗎0.O?

前陣子恍神就算了,那是事出有因;可是最近偶的狀況,真的連我都嚇到...........

因為完全抓不到原因= =||

這次是換成自已看不下去了一口一||(OS:還好這次的督導沒先開槍XD 我很乖,自已斃了自已)

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或許是因為心思完全就是想出去走走吧!!

想逃離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台中.......

在恍神的日子裡,我終於知道了偶有多犯賤、機掰.....因為啥事都不想管一口一||

今天考完組數,確定會寫的只有一題......(謎:這題好像只有10分 XD)

知道這科大概穩當了,不過很奇怪第一次不想去管期末成績,不想管老爸看到成績後是如何譙人

我只想著,喔! 我考完了 我想休息一下.......我想感受一下當大四畢業生的feeling

but好景不常啊,學長下午遇到我劈頭就問:啊你怎麼沒去小m.......

當下覺得,我活在世上是一個失敗......更失敗的是我還悠閒的在機房一口一

對不起!! 我沒資格出現機房Orz........

now 現在打著這篇文,感覺自已就像是喝了酒一樣.....暈暈的(我真的沒喝一口一||)

第一次在宿舍是不用酒就可以醉的清況....@@

還是我又在恍神了一口一???

算了~不想管了.........就讓它自然醉、自然呆吧!!

放空→裝呆→浩呆→憨呆→天然呆

啥時呆能進化成別的物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