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連續的雨天.....短暫的放晴

呼~混亂的心終於算是比較沈澱下來了...........
(謎:因為放晴了?! )

一整夜加上一整天的思考,現在的我只想對我的朋友說,我回來了XD
(謎:有股淡淡的...........)

目前的我沒有任何的想法,只想好好把我該做的事做好,然後等待旅行的到來..........

也該是時候回歸正常了.........

這次的事情,讓我確信我真的走出了N年前的情傷.......

只是我覺得比較好笑的,這次的心臟痛代表著卻是自已事情..........

害我姐還在想我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打電話給她XD

TO BOSS:不會有下次了,meeting我一定會去的一口一||

TO 知道事情的朋友:我回來了!! 近期不會出走了XD

TO 姐姐:雖然妳不知我在做啥,但是嚇到妳真的是不好思意......下次來逢甲我一定陪著妳逛到底

TO 自已:該做正事了,再想辦法生出來被偷走的心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