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原來最專業的是我的二個老姐

聽說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耶~

but我沒出去玩,留在家裡幫老媽刷瓦斯爐XD

話說上週五,二姐就特別下來逢甲,說是要下來陪我(其實她是要逛逢甲......)

在逛街的一路上,她一直聊家中的事,當然不例外的我的感情事也被拿來說嘴了XD

其實我的心中真的很感謝二姐特別下來找我,雖然找我不是她的主要目的XD

但在和她談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又學到更多的東西,尤其是在處理感情的手法上......

她讓知道啥是我讓去做的,啥是我該去學的,啥是我該去面對的.....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陪她逛了一個晚上一口一(我們姐弟倆還在想說時間還很早說XD)

回到豐原的家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馬上出現的是則是板著一張臉的老媽,照慣例老媽還是唸了我們一下.....

但說真的,這時的我反而覺得老媽的碎碎唸讓我很平靜......

或許我本身這陣子就是欠罵吧一口一||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叫我帶肯德雞的大姐卻還沒回來@@(心中OS:好險沒有真的去買,不然就要我自已嗑了一口一)

隔天睡醒,二姐就跟我說桌上有雞蛋布丁叫我記得要吃.....

我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從我那個還留有餘溫的床上下來,朝向那甜甜的布丁而去XD

此時大姐也如"飄飄"似得從我身後經過,放下她的行李.....

本來想說她沒看到該有的蛋塔應該會發火,沒想到她都沒說就下樓去店裡幫忙老媽

到了傍晚,我和大姐毫無目標地在電視台間遊走,突然間.........

電視上出現了ICE的新廣告,看完後我倆都無言了....

老姐只淡淡的說:痾~不好思意勒 還讓你看到這個,真的是有點心酸........

當時的我也不知該接啥詞,我只知道我沈默了一口一

這時我才知,原來她還記得我的事.....

之後,我和老姐就下樓去幫老媽的忙

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們二個竟然沒吵嘴XD

到了昨天,本來想說應該會有點熱鬧的,沒想到一點事也沒發生@@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渡過最平凡無奇的端午節吧

不過我卻可以很深刻的體驗到二個姐姐對我的關心

雖然二個人都還有其它的目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