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出發前...........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發了.........

這次出去算是大家規劃已久的行程吧!! 雖然有輕颱"風神"....但是不管如何我們去定了

或許該說我一定會出去走走,因為我悶太久了一口一

好久沒有這樣的心情了,那種另人期待又讓人興奮的feeling......

期待自已在這次的旅程中找到我心中的答案,同時也治好我最近的恍神........

以下for her..........

或許妳已看了我之前的文章,也搞不好是我猜錯了.........

今晚妳沒上線,而我也不想再留言了因為我想或許現在的時機還是不對吧!!

本來想在出去前再找妳談心的,看來是不可能了(笑~)

希望這次出去後,我們之間不會再那麼的尷尬.....

也希望我能找到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不論我是啥身份留在妳身邊.....至少讓我的心態正常點

或許我回來時妳已回高雄,也或許妳正在努力地準備研所的考試..........

不管如何,希望妳好好加油......... 如果.......

如果......有機會的話,同時妳也接受的話我再幫妳過生日吧^^"

願妳我都走向正確的道路上.......祝福妳也祝福我自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