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不知該寫啥....就無題吧!!

嗯~該說勒

這幾天在我的音樂資料夾中找到了王心凌的專輯....

把它播出來當下只覺得這首歌好機掰= =(歌迷別打我.....)

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很莫名奇妙的被發卡吧!!

雖然現在算是釋懷了,但是在放空時還是想一下.....

說真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被逼到懸崖邊,然後又被逼問要不要跳

不跳~感覺我也是得被推下去;跳了~又一定死無葬身之地......

後來決定跳了,結果情況當然是跟我預知的情況一樣

現在想想或許我的決定是對的.....

只是現在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待在她的身邊.....說真的覺得自已很犯賤

或許這才是我真正恍神的原因,想著自已是如何的犯賤、如何的放不下

朋友和老姐都說:只不過是被打槍,況且你們又還沒開始,沒必要那麼放不下

說實話,這個我也知但是以我的個性我只能說用嘴巴講的一定比用身體下去做容易

昨天不知為啥,頭一直很暈感覺就像是自已喝醉一樣

聽著這首歌,我獨自陷入了我最深沈的世界....那是一個除了我以外沒人探訪過的地方

一直回想著那晚發生的事,以及後來的MSN對話....

我的心很平靜,只是我一直陷入"哪裡做錯了?? 哪個是主因??"的無限迴圈

我去中正推甄被打槍也沒想成這樣,現在只因一位女孩卻可以讓我陷入無窮迴圈

也許是這樣,所以當妳在問我時,我才會回"我對於愛情的直覺是很遲鈍的"

妳是個好女孩,如果不是不會讓我這麼的掛心

該等妳嗎?? 這個問題連我都在跟我自已打架....

等妳,怕到頭來也只是個落空的行動同時又為妳帶來困擾....

不等,這又讓我非常的不甘心,因為妳是如此的美好我怎能輕易的放棄呢??

現在的我就好像是一隻被獅子玩耍的魚,完全無反擊的能力

繼續被玩,還是專心的走自已路,我真的是拿不定主意~

想單單純純的做朋友,可是妳那若有似無的動作真的是讓我很痛苦

或許妳是完完全全的不知吧!!

以後我搞不好得在我的身後一直立個牌子寫上"若非有情,請勿拍打餵食"

好像又想太多了~"~

好好做個朋友吧!! 不想再看到自已在愛情中的樣子,好好做個自已、做個浩呆豬



這是首好歌,弦律很棒,歌詞的意涵也很讚!! 可以去聽聽看:)

王心凌 還是好朋友

曲:Min,Myeong Gi
詞:陳彥輔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著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勇氣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說你愛我)

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
緊緊守著彼此我們都能夠接受
為何要留下為什麼

RAP:
我們不會只是朋友 真的不會只是朋友
我陷的太深太深 我變的如此惶恐
沒種 它收買我 碰到你我就變的軟弱
話在嘴邊卻同樣說不出口 還說不出口

我們不會只是朋友 真的不會只是朋友
我氣我就此錯過 我氣我如此惶恐
一句話 想要對你 我現在 就對你說 這一開口就愛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