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辛樂克意外的伴手禮----后豐大橋斷橋事件

說真的第一時間聽到這個消息,我自已也覺得應該沒啥大礙吧~只不過就是那座在我家附近的橋斷了

但這二天相關的新聞看下來,看到自已都會罹難者感到難過和憤怒......

難過的是罹難者的不幸,憤怒的是我們政府的鳥樣......

這次的事件講真的,因為自已是個豐原人所以可以很強烈地感受到事件的震撼性

這不僅僅是個天災,重點是人為的天災.....

后豐大橋是個危橋這已經是個好幾年的事了,而直到東窗事發我才知我們選出來的縣長是多麼的無能....

同時自已就好像幫兇一樣,選出這個無能的政府...

看著今早政府高官的訪問,交通部長毛治國的談話讓我不禁在22吋螢幕前大罵...x的

而我們的中縣大家長黃仲生卻到目前都還未有對這次事件的正式公開談話....

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馬政府嗎? 到目前我所看到的只不過是一堆豬仔官員

對扁政府所遺留下來的次官場文化,我們的馬政府倒是執行的相當出色....

在此對於罹難者,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R.I.P.

祝你們一路好走,安心上路.......

願此次的事件能永遠烙印在我們豐原人的心中,以時時提醒著我們自已

我們該如何地好好的保護我們可愛的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