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無言......雖說這不是第一次無言了

嗯~說真的這篇我知道我或許不該寫出來,因為這次的事情是對人不是對事......

寫出來算是對自已的反省吧!! 我相信不會有以後了

今天去找機房的督導,本來只是想說聊一下最近機房的近況同時講一下班表的異動.....

沒想到督導會丟個深水炸彈給我,聽完我也真的是無言了......

說真的,這或許是我第一次看到督導對一個幹部感到那麼的失望,尤其是對一個女生

雖說事情的起因是起因於我,但照她們的說法我想那個女孩是真的惹到督導了........

當下雖說我還是摸著鼻子替那個女孩講好話,但看的出來目前督導是的被他弄到心寒了........

這件事講真的我也不知該如何回應,一個是督導、一個是我帶出來的幹部

事情的起因還是在我身上.... 一整個就是囧到很靠盃....

萬萬沒想到我在退居幕後之後,還會被我搞到出事.....................

我想經過這次的事情後,也會訂出更明確定的準則對待機房的事情........

這趟渾水我沒興趣再繼續玩下去..........

那至於對那個女孩,我只能說我很抱歉,因為自已的不察和口氣上的使用不當感到抱歉

進而造成對那個女孩的委屈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對這件事對於我該負的責任,我自已會去解決.......至於那個女孩自已搞的,我有能力有時間我自然會幫忙

事情會發生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對我工作同仁的信任加上目前自已是半退居幕後的狀態,所以才會造成這麼多的誤會

今天和另一個小班談過,我才知機房最近的真正情況.....

或許是因為這個女孩是我不顧大家的反對帶出來,所以只要當她出事我總是特別的注意.....

全只因為她是我帶出來的,我希望她站出來的效果就跟我在場一樣甚至遠大於我......

雖說事後的証明我的堅持是對的,可是我目前所看到的,這或許才是造成她會這樣的主因

在大家的眼中,或許我總是維護著她,但我想說的是當一個後輩是你帶出來的,你能不護著他嗎?

要罵人、教導那也是私底下的事,這種過程有必要這麼赤裸裸地攤在眾人的眼前嗎?

今天會發生這種事,講真的或許是我沒注意到其中的關係,我只是傻呼呼地認為說那個是好友在場也沒啥關係,再說我當時也只是想提醒一下.....

或許是我太低估了這個女孩的自尊,這也許就是我帶她最失敗的地方吧!!

我也不想再打那個過於理論的言論......... 這件事我會很深刻的反省不無論是在哪個方面........

最後對於我有不對的地方,我在此很鄭重的向那個女孩道歉;如果那個女孩覺得我有需要也接受我當面道歉的話,我也不排斥當面說抱歉..............

PS.一個人關心不是無限度可以任意取用.....信任的建立是需要長久的但要摧毀它連一秒都嫌太多
  溫室的花朵終有一天也是要面對市場的估價,估價的高低不僅僅是在農夫的施肥花朵自已的
  吸收也佔了極大的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