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放空

話說今天忙了一整天,這是我開學後第一次覺得我一直在趕場...............

如果說全是為了研所的事趕場,講真的我並不覺得自已有啥不對的

可是偏偏不是..........囧

今天是我當"菸酒牲"後第一次覺得最繁忙的一天,忙著打工、忙著趕上課,甚至是忙著趕回宿舍看宿舍的修復情況......

今天研所的進度是零,說真的我真的該討檢了........

就算在怎麼不知方向,研所的進度也不該是零,甚至是paper的進度.........

看著同屆的同學很認真的在和學長討論時,我的心中總是覺得很羨幕.........

因為人家總是有進度可以尋問學長,人家在不懂時還有學長可以問,在迷失方向時也有學長會適時地給一些資料,好讓自已可以拉回正確的方向........

反觀自已,都快過一週了,研所的進度卻不見有1%.....paper的進度也是一直在delay

自已迷失方向時,也是要靠自已拉回來.......

我不是在怪說為啥我都沒人帶,我只是覺得自已真的是很不長進..........

更何況我還是推甄上的........

人家考試進來的搞不好都還比自已強幾百倍以上,只因人家夠上進...........

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已

二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自已的目標很清楚

但總是被自已的放鬆所遮蔽........

我想自已真的需要再一次好好的放空,想清楚自已在搞啥.......

往自已訂的目標的路已經走快一半了.......自已卻還搞不清楚狀況

自已真的是很該死......

我的未來就掌控在現在的自已,多想想再出手.........

這樣才會達到自已想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