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將Blog上面的Navi bar去掉

參考網頁

剛在玩樣板,不小心玩壞了XD 只好重新套用官方的樣板一口一

不過討厭的那條bar又回來了XD

還好網路上還有些資料....我想我還是將方法寫下來好了不然我又忘了XD

首先,準備好等下要加入樣板的程式碼,如下
#navbar-iframe {
display: none !important;
}
然後登入到自已Blog的資訊主頁....

接著對"版面配置"用滑鼠點二下,選擇"編輯HTML"

在那個樣板中應該會看到以下的程式碼:
...

-----------------------------------------------
Blogger Template Style
Name: Rounders
Designer: Douglas Bowman
URL: www.stopdesign.com
Date: 27 Feb 2004
Updated by: Blogger Team
----------------------------------------------- */
這邊是作者說可以上程式碼的地方
/* Variable definitions
====================
type="color" default="#fff" value="#ffffff">
default="#333" value="#333333">
...
*/
這邊是我加上程式碼的地方



最後再補上我的設定畫面吧XD

沒有留言: